Sirius

这里是风(Ventus) 捣鼓各种软件的文科兽控大学汪。

Ventus Scar #1




临近期末的这个夜晚

舍友们有的已经睡去

而我 还在写字台前 不知所措


应该到了认真复习的时间了吧

这样对自己说着

但我也想早点休息呢

近二十四点


又到了这个空气闷热潮湿的季节

整个人周围似乎裹着湿透的被褥般喘不过气

似乎每年都是如此吧


大学一年下来了

似乎有确立过目标

但几乎没有一直努力着的


好想在现实中也被某个男人爱着

也想有他不在身边我就无法入眠的感觉

他 究竟离我还有多远

他 究竟还有多久才能与我相见


朝着梦想努力吧

我对那个男孩说

这样的日子 一天一天的过下去

只要不放弃生活

相信那一切的可能性

幸福终究会来到身边

不用在意具体指的内容

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


周五英语演讲

下周一数据分析报告

下周三前准备货币哲学论文资料

下周开始考试rush....

天健 加油

评论
热度(4)

© Sirius | Powered by LOFTER